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主动服务 周密部署 高质量推进市区金融保险业税收属地征管工作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1-23 14:09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好《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苏州市区金融保险业企业税收属地管理的通知》(苏府办〔2019〕234号)要求,进一步理顺市区金融保险业企业税收征管关系,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近期市财政局会同税务部门、人民银行组织召开市区金融保险业税收属地征管工作布置会议,市区32家金融保险企业分管领导、财务负责人出席会议。



苏州市税务局总经济师张志忠对《市区金融保险业企业税收属地实施方案》作了介绍,重点对调整税务登记、建立协调机制等相关技术操进行详细讲解;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副局长张伟宏就涉及园区税务登记、迁移等方面工作作了补充说明;人民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卜家怡围绕贯彻落实市政府文件精神、确保调整工作顺利实施提出了要求。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市区金融保险业企业税收属地管理改革,将进一步规范税收征管、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金融企业。此次调整涉及范围较广,涵盖5个区32家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尤其是涉及到税务征管工作的调整,希望金融企业能够积极配合,各部门主动作为,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服务周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预算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