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走进苏州 感受新时代脉搏——局妇联成功举办今年首场亲子专题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1-15 10:02   访问量:

2020年1月11日下午,局妇女联合会组织财政干部家庭开展今年“走进苏州,感受新时代脉搏”首场主题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妇联主席吴晓红、妇联副主席蒋颖带领二十余个财政家庭,先后参观了苏州市地下管线所、苏州管廊公司和苏州第二图书馆。

此次活动探秘城市地下生命之网,帮助大家形象、直观、准确地了解神秘的地下管线王国,体会苏州城市未来发展的百年根基;在苏州第二图书馆,体验了“智能化图书”魅力,感受苏州重文重教的历史传承。此次活动收获满满,激发大家在新时代奋发新作为,和新时代同频共振,共同书写苏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妇女联合会)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