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局举办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1-23 14:05   访问量:

1月20日上午,2020年市财政局老干部新春茶话会在新金都饭店举行。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局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调研员、局各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市老干部局党建处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钱金泉副局长代表局党组作讲话,重点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宏观调控政策、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健全现代管理制度、提升部门工作效能和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向老领导、老同志作了详细的通报。并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在新春茶话会上,我局年轻干部、市农发集团及离退休支部等献上了《共中国梦》《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会议结束后,吴局长代表局党组对离退休老领导进行了新春慰问。对未到会的老领导,我局组织人员进行上门慰问,以表达对老领导的关心。(离退休干部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