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财政局走访慰问挂钩帮扶薄弱村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1-16 09:32   访问量:

日前,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李建平、吴旻带领局机关党委、农业农村处相关同志赴挂钩帮扶薄弱村——吴中区金庭镇石公村,关心了解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运营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人员首先前往石公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了解中心前期试运行情况,与照料中心的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恰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家在照料中心挥毫泼墨,为在场群众书写带有浓浓年味的春联,把美好的祝福送到每一户村民手上。之后,走访组前往石公村党建村史馆,了解石公村的发展历史、党建党史、村容村貌,与石公村委会干部交流了村集体经济发展、自然人文资源保护开发、村民脱贫增收等工作。走访组还前往石公村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关注包括石公村在内的薄弱村发展问题,不断完善产业发展、生态补偿、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政策制度,全力打造扶贫帮困长效机制,变“输血”为“造血”,实现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