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勤会”校会、校企合作项目完成签约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1-02 16:06   访问量:
    近日,由苏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会计师事务所三方共建的“苏州勤会”校会、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举行。
   
    “苏州勤会”项目的实施实现了行业、企业、专业的深度融合,让财会专业的学生走出校门、进入会计师事务所顶岗实习,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苏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积极搭建沟通桥梁,专门为“苏州勤会”班设计“会计专业综合实训”课程。在活动现场,来自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商学院73名参与“苏州勤会”的学生与对应的实习单位签下了实习合同,将分别前往17家会计事务所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实习。
   
    今后,注册会计师协会将利用自身的优势,将苏州更多的财会学生以及事务所引进“苏州勤会”项目,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册会计师协会)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