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争先创优促发展勇担使命建新功——苏州市财政局荣获“全国财政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12-30 15:40   访问量:
    近日,全国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在北京召开,苏州市财政局被人社部、财政部联合授予“全国财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全国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每五年组织一次,是全国财政系统的“金字招牌”和最高荣誉,今年全国范围共有75家单位获此殊荣,其中我省仅有3家,苏州市财政局是唯一一个市级财政部门。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级财政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思想解放;坚持做好收支管理,贯彻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强化财政兜底保障,用于民生领域的城乡公共服务支出连续五年超过75%;坚持以改革为动力,深化财税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着力厘清市区两级财政事权与支出责任;坚持以发展为主线,牵头推进“降成本”工作,全力支持打赢三大“攻坚战”,提升服务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和实体经济能力,筑牢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防线;坚持以民生为根本,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稳步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财政系统深入开展“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专题活动,唱响“彩虹”党建品牌。市财政局先后获得“全国财政管理先进市县”“全国财政‘六五’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连续5年被评为全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优秀”,连续4年被评为市级机关绩效管理优胜(优秀)单位。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