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财政局开展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工作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12-26 19:01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部署,助推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近日,苏州市财政局联合市税务局、市农业农村局组成调研组,赴吴中区天平村、张家港永联村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开展座谈会、实地走访方式,深入了解天平村、永联村两地有关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和村两委班子开展了热烈交流,对当前农村集体经济面临的重点问题和村级组织的财务管理情况、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资产构成及经营、收益分配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并现场解答了两地关于农村集体经济涉税方面遇到的问题。

 


    下一步,调研组将在本次走访的基础上,整理汇总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适应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建议,不断加强政策帮扶和工作指导,充分挖掘农村集体资产、资源潜力,持续发展壮大我市农村集体经济。(预算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