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论“虚”求“实”,局监督检查处(稽查大队)务虚会上刮起“头脑风暴”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12-20 13:31   访问量:

    近日,局监督检查处(稽查大队)召开处内务虚座谈会,总结今年财政监督工作的成绩与不足,为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财政监督工作明确方向、凝聚共识。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六项重点工作,并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为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保驾护航。


    会上,处室全体同志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财政监督服务中心工作的发力点、完善财政“大监督”机制、加强对区县工作指导、合理安排年度监督检查计划、优化监督流程、规范检查程序、加强信息化建设、强化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本领、锤炼作风,为推动苏州财政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监督检查处、财政稽查大队)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