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笃定目标谋发展提质增效创新篇苏州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办公会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12-20 09:29   访问量:

    12月19 日下午,苏州市财政局在局机关730会议室召开办公会。副处及以上干部、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炜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苏州领导干部务虚会精神,明确了苏州财政明年的工作思路。她指出,要高度重视明年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随后,吴炜局长上了2019年度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并要求财政干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守住财政系统意识形态主阵地,并重申了宣传工作纪律。会上,金融和基金管理处、社会保障处、经济建设处和国库处还交流了今年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最后,吴炜局长对全面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及明年工作谋划提出了六点要求。(办公室)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