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局再获全省财政总决算和部门决算“优秀单位”称号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12-31 14:49   访问量:
    我局在今年省财政厅对2018年度全省财政决算工作情况反馈中,总决算和部门决算工作再次荣获“优秀单位”称号。
    近年来,我局全面做好财政总决算和部门决算工作。一是严格遵循《预算法》和财政决算编制要求,做到坚持提前启动、周密部署,稳步推进决算编制工作有序开展;二是业务处室、各预算单位以及各区、市(县)之间协作不断加强;三是加大决算审核力度,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稳步提升;四是强化决算数据分析利用,组织开展专题分析研究,提升决算分析水平。
    今年,决算工作反馈机制进一步发挥,苏州地区2018年度部门收支预决算差异率综合水平位居全省最低,进一步体现了我市预算管理工作的精准性和科学性。(国库处、支付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