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专题活动
我局与沧浪街道取得双结对双丰收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4-01 14:37   访问量:

3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邵华副局长带队,与四级调研员李建平、吴旻及局机关党委、人教处、农业处相关人员来到姑苏区沧浪街道,走访看望在街道锻炼的我局挂职干部何露华同志,并与街道党工委王正茂书记、高立主任等街道领导及西美社区代表亲切座谈。会上,街道领导对我局挂职干部一年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我局助推西美社区“幸福兵站”提档升级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就今后继续加强机关与基层双向联系互通提出了新的期望。邵华副局长表示,在街道、社区的高度重视下,一年来我局与街道取得了“双结对、双丰收”的可喜成效,接下来将继续推进结对工作,力度上争取只增不减,切实关注、支持街道和社区建设。相关处室还就机关基层业务情况、当下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探讨。据了解,2019年西美社区的“幸福兵站”红色文化品牌建设、环境提升项目在我局助推下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在全国双拥办实地调研苏州时得到了好评。西美社区在街道年度综合考核中也被评为优秀社区。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