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专题活动
吴炜局长走访调研基层财政联系点和挂钩帮扶薄弱村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10-08 14:12   访问量:

近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局“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专题活动相关要求,苏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炜带队赴金庭镇开展走访调研。走访过程中,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详细了解金庭镇财政运行情况、教育医疗情况及石公村发展情况,对基层反映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认真记录和现场交流。

座谈中,吴炜局长结合调研中了解的情况,指出:各级财政要立足大局服务全局,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将保基本、保民生放在首位,加快推进西山中小学建设和古村落保护这两件实事工程,确保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安全优质的学习条件,为悠久吴地文化的传承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紧密围绕生态涵养发展实验区的建设目标,突出整体风貌提升这个亮点,为苏州山水打造一张亮丽名片,书写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要聚焦石公村的可持续发展问题,着力变“输血”为“造血”,确保村级稳定性收入实现可持续增长,打造扶贫帮困长效机制。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