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专题活动
2019年苏州市财政局“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专题活动开讲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07-01 16:31   访问量:

    6月28日上午,苏州市财政局 “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专题讲座第一课开讲。

 

    吴炜局长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专题活动,是提升财政干部能力素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重要举措。一是要强化学习,提高素质,打好忠诚履职的坚实基础,财政干部既要有敢担当的勇气和定力,更要有担得起的底气和能力;二是要常态长效,化风成俗,打造团队建设的优良品牌,把“两实一严”的要求真正融入业务、融入日常、融入团队,及时将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制度、总结推广;三是要知行合一,齐抓共管,推动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为年轻干部提供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树立自立自强的正确导向。
   

    随后,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徐新华组长作《团队战斗力之深厚根源在于纪律严明》讲座,徐组长着重从严守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等方面入手,深入阐述了公职人员严守纪律的重要意义,让大家保持警钟长鸣、心存敬畏;机关党委朱炜副书记以《以党建促业务,以融合促发展》为题,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这一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根本职责和核心任务,深刻阐述了机关党的建设与业务的关系,提出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路径和方法。
    此次授课还通过微信小程序的方式进行知识问答,现场检验专题学习的效果,大家参与非常踊跃,切实提升了听课质量。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