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专题活动
我局印发《深化“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05-27 13:39   访问量:
    去年4月份以来,我局以“业务扎实,作风务实,管理周严”为目标,在全局范围深入开展了“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专题活动,通过集体学习、修订制度、资金检查、走访单位等一系列举措,干部素质全面提升,体制机制更加健全,作风面貌焕然一新。但对照新时代、新使命,对标成为党委政府“决策参谋”的新要求,还需清醒认识到当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为巩固深化专题活动的宝贵成果,拓展干部教育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财政干部的思想认知和能力素养,决定从今年6月份开始,以“财政大讲堂”为平台,组织开展第二阶段的“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专题活动。近期,《深化“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专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已正式印发,文件明确了第二阶段专题活动的总体要求、活动安排、活动形式等相关要求。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