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专题活动
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全力做好机构改革保障工作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01-14 15:22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活动要求,全面做好本轮机构改革服务保障工作,近日,苏州市财政局安排相关处室,赴市物价局、国土局等单位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财政部门围绕户管单位的预算指标划转、账户变更、人员工资发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全面专业的指导。明确各单位要全面清查资产、摸清“家底”,按照厉行节约、规范管理的原则,通过成立改革过渡小组、整理职能及预算项目划入划出清单、设立工作时间节点等方法帮助解决改革中的业务难点和问题。
    下一步,财政部门将按照改革进程及局党组的部署,进一步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保障机构改革顺利推进。(综合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