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专题活动
贯彻落实“两实一严”主动服务部门单位——社保处开展民政条线调研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8-09-13 15:00   访问量:

    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济美和局副调研员马佳乐带领局社会保障处,积极响应“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专题活动,实践社保处四个“至少一次”,前往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苏州市民政局郑利江副局长及规划财务处参加会议。
    会上,福利总院院长介绍了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预算调整项目,并对审计出现的问题和目前工作中的困难做了汇报。民政局规划财务处就福利总院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并简要介绍了民政局的预算调整项目。

   

    黄济美副局长、马佳乐副调研员及社保处对两家单位提出的预算调整项目申请一一讨论交流,对福利总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沟通。黄济美副局长强调,单位要抓好内控制度的建设:一是福利总院要强化财务力量,积极培养年轻财务人员,保证账务清晰;二是主管局民政局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做好沟通,协助下属单位处理问题;三是民政系统的财务制度改革试点正在进行中,各单位需加强学习、尽快掌握。此制度的改革在一定程度上是倒逼预算编制的细化,因此单位在编制预算时要编准编细;四是社保处要加强与单位的联系,户管多跑腿,及时帮助单位解决问题。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