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专题活动
传承财政优良工作传统,以过硬作风做好会计管理工作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8-09-27 18:11   访问量:

    为深化会计处“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成效,大力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加强改进处室工作作风,防范和降低廉政风险的发生,近日,会计处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现阶段工作。 


    一是进行阶段性工作小结。梳理了前期的工作完成情况,讨论了当前会计管理工作的热点和难点,收集整理《会计人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总结推进我市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期间遇到的矛盾困难,研究部署下一步的会计管理工作。

    二是讲述财政历史,传承优良作风。主任科员张幼华同志回顾自己三十多年的财政工作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亲历的苏州财政工作历史变迁和几代财政人的辛勤耕耘与奉献,处室每个人无不对财政工作前辈充满了敬意,均提高了财政工作的使命感和从事会计管理工作的责任感。

    三是扎实开展“双节”的处室清风。处室所有人员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规定,在全处上下倡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把好交友关、亲属关,过好每一个容易发生廉洁问题的节日。提倡互相监督,每名同志都要做一名廉洁自律的监督员,同事之间互相多“拉袖子”,及时提醒和杜绝廉洁问题的发生。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