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专题活动
加强票据印制企业监管促进财政票据安全生产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8-08-28 10:33   访问量:

    按照局“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专题活动的精神和要求,综合处积极开展业务梳理和风险排查。日前,就财政票据印制监管工作专程到苏州印刷总厂有限公司、苏州市美柯乐制版印务有限公司两家省定点财政票据印制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工作。
    座谈中,综合处认真听取了定点印制企业的情况汇报,围绕财政票据印制监管政策,印刷工艺质量,内控制度建设要求,保密处理等业务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总体看,两家定点印制企业都能严格按照财政票据印制的相关规定,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不断加快技术改造,并通过购买先进设备,保质保量地做好财政票据生产工作。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人员来到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财政票据从制版、生产、装配、包装到入库、存储及出库的整个生产流程。
    通过本次调研,综合处在进一步了解定点印制企业内部管理情况的同时,也将宣传财政票据管理政策工作落到实处,对我市财政票据的安全管理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