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众参与>调查征集
《苏州市市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公开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8-09 16:04   访问量:

根据《苏州市规章立法后评估办法》(市政府第124号令)相关要求,苏州市财政局对《苏州市市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开展了立法后评估工作。为保证立法后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苏州市财政局于2021年7月19至8月4日,通过苏州市财政局网站全文公布了《苏州市市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广泛征求意见。公示期间,未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反馈。

下一步,将根据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苏州市市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后续工作。

                                                                                               

                                                                                                                                                          苏州市财政局

2021年8月9日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