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评审
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成功创建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12-30 10:17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文明单位评选活动揭晓,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获得“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中心开展文明创建以来,第三次获得此殊荣。
    近年来,在创建文明单位的征程中,中心始终坚持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目标,求真务实、科学评审,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融入到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着力打造财政评审文明服务品牌。中心始终坚持发挥党建引领,定期开展主题道德讲堂,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服务,争当文明行为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高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各项评审工作紧密结合,队伍素质显著增强,评审成效明显提高,公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文明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中心全体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打造评审文化和文明创建的特色品牌,向更高目标迈进。(投资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