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评审
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赴京杭大运河苏州段堤防加固工程开展现场调研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12-02 14:22   访问量:

    11月15日下午,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前往京杭大运河苏州段(姑苏区)堤防加固工程五标段开展调研。评审中心副主任尤佩红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与会人员对京杭大运河苏州段(姑苏区)堤防加固工程五标段的工程进展和项目管理情况展开了交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管理建议。

    尤佩红副主任从评审管理角度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建设单位在项目管理中要把好建设质量关,使项目建设成果符合预期;二是要求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向立项部门办理初步设计及概算调整相关手续;三是要求理清本项目两级堤防间的绿化种植与航道部门实施的“绿色航道”之间的关系。

    此外,参会人员还对京杭大运河苏州段(姑苏区)堤防加固工程五标段进行了现场踏勘。(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