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评审
双学双助守初心双先双争践使命——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别样“政治生日”纪实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08-01 15:01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四学四查四落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一步先热起来,7月29日下午,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联合吴中区光福镇福利村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活动阵地共用、政治生日共过、服务项目共做、党建成果共享,推动支部互联互动、互学互惠,扎实推进守初心、担使命,共绘党建同心圆。

    一是学习一线经验,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光福镇福利村,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学习等形式了解福利村发展现状和因地制宜的生态文化优势,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如何谱写新时代乡村新篇章开展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建设美丽乡村。
    二是学习革命先烈,以红色足迹为模式,助力筑牢初心使命。集体共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砥砺全体党员回首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三是党员先行,以街道社区为纽带,争做垃圾分类宣传示范者。共享活动阵地,一起走进福溪花园小区,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充分调动居民共同加入“垃圾分类革命”,共建绿色美好家园,倡导做垃圾分类宣传者、先行者和示范者。

    四是文明先行,以志愿服务为手段,争做绿色发展践行者。共做服务项目,携手同行环保之路,对环太湖党建带红色步道周边进行垃圾清理,发挥文明示范榜样激励作用,聚焦新时代强大正能量,为绿色生态发挥新时代担当作为。(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