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评审
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开展“粽香话端午情浓系民心”志愿者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06-06 16:20   访问量:

    端午将至,粽叶飘香。为迎接端午佳节,进一步传承传统节日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与苏锦街道光华社区联动,共建开展“粽香话端午 情浓系民心”志愿者活动。
   

    中心党员们带上精心准备的粽子,送到社区独居老人家中,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让没有子女陪伴的老人们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党的温暖关怀。此次活动中,党员们还向居民分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科普扫黑除恶基本要求、目标任务、举报途径等基本要点和关键信息,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局面。
    本次活动党建与民俗同行,融入社区,传颂爱国主义情怀,发扬党建引领作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有力支持。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提升人民安全感和满意度、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不懈努力。(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