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评审
大手牵小手,绿色环保行---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05-14 13:35   访问量:

    近日,为切实提升保护美好生态环境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前往虎丘湿地公园,开展“大手牵小手,绿色环保行”主题党日活动。

 
    据项目建设单位介绍,经过前期的保护和建设,虎丘湿地公园水质改善明显,湿地生态系统得到逐步恢复,被称为苏州北部“城市绿肺”。评审中心党员们与虎丘湿地公园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探讨,表示愿意依托评审中心的专业优势,为加强湿地环境保护和开发建设提供专业方案,为苏州的绿色发展繁荣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带领小朋友们清扫落叶、落叶作画变废为宝、挖土种苗,通过生动活泼的教育方式引导小朋友从小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观。
    此次活动,中心党员们实地感受到了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更在下一代的心中播下了“绿色生态”的种子。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积极地践行绿色评审理念,同筑生态文明之基,同走绿色发展之路。(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