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评审
财政评审“四个到位”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05-08 16:38   访问量: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做到“四个到位”,积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强化政治意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二是研究部署到位,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主任室带头,认真履行第一责任,展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注重处室担当,强化主体责任,发挥承上启下枢纽作用。强调人人参与,共同推进,做到人人有责,层层部署、层层落实,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责任不缺失。
    三是宣传发动到位,营造舆论氛围。定期组织专题会议,集体学习扫黑除恶推进会精神和应知应会内容。充分借助办公场地,积极宣传标语、口号。利用党建宣传阵地,拓宽宣传思路。发挥财政评审优势,利用各类评审项目会议宣传,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认识无盲区。
    四是自查摸排到位,提升防控能力。中心全体人员自愿签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标自查、忠诚履职承诺书》,承诺严肃履行政治任务,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内部谈心谈话,开展处室交流,全面把控思想动态。鼓励及时上报涉黑涉恶线索,确保扫黑除恶工作防控无死角。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