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评审
种植生态绿传承党建红
来源: 其他  发布日期: 2019-03-14 17:05   访问量:
    正值新中国设立植树节40周年之际,为了响应“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江苏”义务植树活动主题号召,3月12日下午,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了石湖生态园安置区,开展了“生态绿 党建红”春季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三五成群、齐心协力,撸起袖子热火朝天地行动起来,栽树、铲土、浇水一气呵成,不多时,生态园内便立起数株挺拔直立的树苗。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顺应了我市“生态立市”的战略发展,更是让党员们主动参与到光荣的植绿造绿活动中来,为石湖畔新增一抹绿意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党员们挥洒汗水,种下了盎然的绿意,也播下了春天的希望。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