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评审
多措并举,提前完成今年首个重大项目概算评审
来源: 其他  发布日期: 2019-02-11 16:00   访问量:
    近日,评审中心提前完成了苏州市阳澄湖综合整治工程生态修复工程概算评审工作。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9亿,其中市级财政投资3.15亿元。这是2019年评审中心完成的首个重大项目概算。
    项目计划在3月开工建设,建设单位要求在30天内前完成概算评审,比正常评审所需时间压缩了2个月。如何以确保评审质量为前提,加快进度,为重点工程顺利开展保驾护航?评审中心集全体之力,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一是精准把关资料交接。通过资料分类、固定图纸版本等方式,精准掌握设计要求和相关情况,把熟悉项目阶段提前。二是合理安排人力资源。动员协审单位克服春节前期项目数量多,人力不足等困难,采取激励措施加大对该项目的人力投入。三是集体会审初步报告。由中心主任室和技术骨干组成专项小组,对初步报告进行全面会审,确保评审工作质量。四是及时征求各方意见。通过建立交流群、召开协调会议等方式,充分交流,及时将概算评审时发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征求各方意见,确保评审报告全面符合要求。
    最终审定概算3.1亿元,比送审概算减少235万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