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我局组织收看财政信息公开案件庭审直播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1-05 09:28   访问量:

为落实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制度,强化财政干部日常学法,营造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按照市司法局“每年至少组织开展一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旁听人民法院庭审活动”要求,11月3日下午,由局领导带领我局工作人员一起收看了财政信息公开案件的庭审直播。

此次庭审直播是一场生动直观的“法治教育课”,发挥了法治宣传教育功能和引领示范作用。近年来,依申请信息公开答复一直是财政部门依法行政的重点,通过观看庭审直播以案促学,各业务部门对财政信息公开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财政工作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我局工作人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