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法律知识测试46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1-19 14:39   访问量: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的讲话中指出,要坚持(  )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A.党      B.人民    C.政府    D.群众

2.党的最高领导机关,是(  )和它所产生的中央委员会。

A.党的全国代表大会

B.党的全国代表会议

C.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全国代表会议

D.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3.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  )提出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以来,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取得了重大成就,各级领导干部在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A.党的十四大

B.党的十五大

C.党的十六大

D.党的十七大


答案:

1.A

2.A

3.B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