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践行法治思想,勇担财政使命”主题演讲选拔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7-29 13:5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财政法治文化建设,按省财政厅部署,7月28日,我局举办了全市财政系统“践行法治思想,勇担财政使命”主题演讲选拔比赛。

本次比赛由市、县(市)区财政部门共选派11名选手参加演讲。围绕“法治”和“财政”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和切身体会,讲述了财政干部在推进财政法治建设的感人事迹,讴歌了财政干部心系财政,践行法治理念的强烈责任感。

从演讲内容和表达能力两个方面进行了评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来自昆山市财政局锦溪分局的黎天乙同志荣获比赛一等奖,并将推荐参加全省财政系统“践行法治思想,勇担财政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的启动之年。本次选拔比赛既践行法治思想的一堂教育课,同时也展现了财政青年干部的靓丽风采。苏州财政将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作为一名苏州财政人,必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提升财政管理的法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为苏州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