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法律知识测试41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6-17 13:47   访问量:

1.在新世纪新时代,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是(    )

A.巩固和发展已经初步达到的小康水平

B.到建党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C.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D.到建国一百年时,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基本实现现代化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探索规律、自觉遵循规律,按照客观规律要求谋划事业发展,正确处理尊重客观规律与发挥主观能动性的关系,使我们党对(    )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

A.共产党执政规律

B.科技发展规律

C.社会主义建设规律

D.人类社会发展规律 


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指出,要积极推进哪些领域的立法?(    )

A.国家安全,科技创新

B.公共卫生,生物安全

C.生态文明

D.防范风险,涉外法治


答案:1.BC

      2.ACD

      3.ABCD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