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财政普法走进“十点说法”电台栏目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5-06 13:20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财政宣传月”普法,方便群众对财政工作的全面了解,进一步拓宽普法宣传渠道,作为“财政宣传月”系列的首场活动,5月6日上午,我局一级调研员钱金泉同志带队走进“十点说法”栏目,就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政府采购等法律法规开展以案普法,并解答了听众热线提问。

钱金泉同志主要介绍了财政基本职能和中心工作;政府采购监管处则通过案例剖析讲解了重大违法记录认定、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提供虚假材料等三个政府采购典型案例;法规处就所涉法律法规做出解读,普及政府采购监管的法律条文和运行机制。针对外地供应商如何参与苏州本地政府采购项目的疑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给出了指引。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财政普法标准化管理要求,推动财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大众传媒,制作微视频、微动漫等生动活泼的普法内容,创新普法形式,助力法治财政建设,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