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法律知识测试35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1-28 09:25   访问量:

1.留党察看的期限最长不超过(  )。

A.半年

B.1年

C.2年

D.3年


2.在党组织讨论决定对党员的党纪处分或作出鉴定时,下列说法中,正确的应该是(  )。

A.本人无权参加和进行申辩

B.其他党员不可以为他作证和辩护

C.本人有权参加和进行申辩,其他党员可以为他作证和辩护

D.本人有权参加和进行申辩,其他党员不可以为他作证和辩护


3.中国共产党围绕什么重大时代课题,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A.必须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B.全面从严治党

C.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D.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答案:

1.C

2.C

3.A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