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我局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12-04 10:44   访问量:

为迎接第七个“12·4”国家宪法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筑牢财政干部廉洁从政防线,我局组织今年新晋升晋级干部和新入职工作人员在局“彩虹”党群服务中心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誓活动和集体廉政谈话。

在庄严的国旗面前,全体人员肃立,齐唱国歌,拉开了宣誓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金泉同志监誓,48人参加了宣誓。铮铮誓言展现了财政干部忠于宪法、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决心,钱局长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履行宪法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宣誓活动结束后,派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邹守斌同志对全体人员作集体廉政谈话。邹组长从树牢公职人员的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本职工作、正确对待社会交往、正确对待监督等方面叮嘱财政干部要把握纪法边线,勿触腐败红线。廉政谈话案例丰富,紧贴实际,寓意深刻,钱局长要求财政干部认真领会谈话内容,守牢廉洁底线,增强拒腐能力,提出“心要正、脑要清、识要广、眼要明、手要快、腿要勤、嘴要稳”,对财政干部提升综合素养明确更高标准和成长方向。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