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我局再获全省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11-20 10:44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印发《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反馈2019年度全省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调研督察情况的通知》,我局在全省各市、县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考核优秀单位中再列前茅,这已是连续第十年获此殊荣。

2010年全省启动法治财政建设以来,局坚持以法治财政标准化引领财政工作全面发展。十年来,市财政管理的法治化水平显著提高,市区及四县市均为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连续三年以上先进单位,为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和完善现代财政制度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我局将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在全市一盘棋的理念下,打造苏州大市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先进示范区,做好十年法治财政建设和“七五”普法回顾总结,并且再接再厉,力争在“十四五”期间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再攀新高。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