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我局获首届普法责任制履职情况集中评议活动优秀单位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12-18 11:25   访问量:

近日,市法宣办首次开展年度普法责任制履职情况集中评议活动,全市70家单位参加活动,我局获评优秀单位。

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市普法要求,巩固普法工作基础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注重财政普法与财政业务相结合,打造全局普法、全局守法的良好氛围,有效促进了财政各项事业的和谐发展。

下一步,我局将契合新时代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财政法律法规作为普法工作的首要任务;二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局各业务处室深入、融入普法,切实贯彻“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三是在全市一盘棋的理念下,压实主体责任,构建苏州大市财政大普法工作格局。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