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市财政局、市农险办持续推进政策性农业保险宣传进乡村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9-10 17:07   访问量:

8月20日,苏州市财政局、市农险办联合张家港市推委办、人保财险苏州市分公司在张家港市塘桥镇韩山村举办了农业保险宣传活动,同时入村宣传法治财政政策。

今年入梅以来,张家港遭受了持续的暴风暴雨天气,部分农户损失严重,有了政策性农业保险保障,投保农户的损失都得到了极大减轻。截至目前,张家港市汛期累计定损金额达1029万元,已完成理赔634万元,宣传活动现场还向塘桥镇五位受灾严重的种养大户送上了理赔款。

市农险办现场查看了张家港金博园农场基地设施大棚受灾复种情况,并与农户代表、农服中心代表交流座谈,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建议意见,积极宣传投保惠农、政策支农、法治为农的工作理念,助力苏州农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