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我局获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荣誉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5-07 13:35   访问量:

近期,我局被评为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自“七五”普法启动以来,我局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推动财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强化财政干部学法用法。贯彻局领导班子集中学法、举办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展干部任前法律考试等。二是开展财政法治宣传活动。结合“12·4”国家宪法日和财政宣传月开展财政政策“六进”活动、法治财政摄影大赛、微动漫视频文艺创作等。三是做好归集总结。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宣传资料收集留档,定期对宣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评估,查漏补缺,固强补弱。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巩固“七五”普法已有成果,突出宣传重点,紧扣扫黑除恶、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做好“七五”普法期末考核验收,努力再创普法佳绩。(市财政局)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