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我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体宣誓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12-05 09:21   访问量:

为迎接第六个“12·4”国家宪法日,进一步坚定宪法自信、强化宪法意识,我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新入职财政干部在局“彩虹”党群服务中心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体宣誓活动。

本次宪法宣誓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金泉同志监誓,年轻干部代表沈一丁同志领誓,共18人参加了宣誓。庄严的仪式、铿锵的誓言展示了财政年轻干部对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的庄严承诺,钱局长对参加宣誓的年轻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本次活动中,局领导钱金泉、李建平等还在现场进行了法治书画作品创作,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法治文化氛围。

宪法宣誓是宪法对国家工作人员作出的庄重要求,是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也是维护宪法权威、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强化财政干部使命担当,坚定宪法至上的法律信仰,在全局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苏州市财政局)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