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财政涉农政策进农村宣传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10-24 11:03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财政局组织市、区、镇三级财政部门走进吴江区平望镇南杨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财政涉农政策进农村宣传活动,着力宣传新时代我市财政涉农政策,旨在推动财政惠农政策有效落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金泉、吴江区财政局副局长高明及相关工作人员和村合作社、农业企业及农户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及政策宣传活动,结合农村生产实地调研和村民农户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展开。活动前期实地考察了南杨村蔬菜种植基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再组织镇、村基层干部及农户代表等举行座谈。座谈会由吴江区财政局副局长高明主持,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就生态补偿条例、农业保险、耕地地力保护补贴、信保贷、农业担保等支农金融产业链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就农户代表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交流和答疑解惑,发放了财政惠农政策宣传材料。
    会议由钱局长作总结发言,指出本次进村调研宣传活动,是财政干部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做好财政政策惠农服务,一是主动深入基层,扩大宣传,持续提高财政惠农政策农村知晓度;二是加强财政跟踪问效,用足用好政策,保障财政政策落地生根;三是积极听取大家意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财政政策的导向作用,服务社会、服务农村。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