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法律知识测试21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10-10 16:15   访问量:
选择题:
1.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委员会由(  )产生,负责全国监察工作。
A.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B.全国人大常委会
C.国务院                     D.外交部   
 
2.以下对于政府购买服务与政府(对服务机构的)补助区别的错误表述是(  )。
A.政府补助通常附有一定的条件要求
B.服务机构经法定程序申请取得
C.政府补助所附条件要求必须与服务产出数量直接挂钩
D.政府补助所附条件要求未必与服务产出数量直接挂钩
 
3. 公务员原系领导成员的在辞去公职后(  )内不得从事与原工作业务直接相关的营利性活动。
A.一年        B.两年        C.三年        D.四年
 
【答案】
1.A
2.C
3.C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