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2019年度财政宣传月活动走进沧浪街道桂花社区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07-04 17:05   访问量:
    2019年7月1日,苏州市财政局、姑苏区财政局走进姑苏区沧浪街道桂花社区,开展财政政策进社区活动,宣传我市财政医保政策,旨在推动财政惠民政策有效落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金泉、姑苏区副区长单杰、姑苏区财政局局长范剑军、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及桂花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由姑苏区财政局副局长王俊主持,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就惠老保险、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大病保险保障、参保人员长期护理保险等方面政策作了详细的介绍,包括:申请条件、相关手续办理和享受的各类待遇等。同时,就居民代表关心的跨省异地就医结算、医保缴纳等进行交流和答疑解惑。此外,还通过设立政策宣传点、发放财政惠民政策宣传材料等形式,满足群众对财政惠民政策的实际需求。
    钱局长强调,财政干部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做好财政政策惠民工作,一是要积极深入群众,持续推进财政宣传进基层;二是要全面跟踪问效,确保财政政策有效落地;三是要充分听取民意,提高财政部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