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办事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苏州市财政监督综合检查公示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08-19 15:01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行政事业单位财政资金收支管理和政策法规的执行情况,根据2019年度财政检查工作计划,我局决定对苏州市行政事业单位2018年度财税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执行情况,财政收支管理情况和会计信息质量工作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检查目的
通过财政监督综合检查,全面、真实掌握被查单位在检查年度对各项财经法律法规制度及政策的执行管理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提出加强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规范我市行政事业单位财政资金收支管理和政策法规执行情况。
二、检查内容和重点
被检查单位年度各类资金的收支、资产管理等情况。具体包括:财经法律法规、制度政策执行情况;预决算收支情况;近三年往来账户情况;“三公经费”使用情况;政府采购活动情况;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票据使用管理情况;银行账户管理情况;财务会计制度和会计信息质量执行情况;内部控制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等。
三、拟检查单位
贯彻落实我市“双随机”工作要求,运用“双随机”抽检系统,随机确定以下十六家检查对象:
1. 苏州市公园路幼儿园
2. 苏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
3. 苏州市觅渡中学校
4. 苏州市市属文艺院团管理中心
5. 苏州市平江中学校
6. 苏州市职称评价中心
7. 苏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梅花休养所
8. 中共苏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9. 苏州市技工教育教研室
10. 苏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城中休养所
11. 苏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盘溪休养所
12. 苏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理所
13. 苏州市民治路幼儿园
14. 苏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15. 苏州市体育局
16.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此次公示期为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8月2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地址:苏州市三香路998号,邮编:215004,联系人:霍鹏企,联系电话:0512-68617850。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